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万厚良伤后复出调整状态 浐灞三亚开始冬季拉练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1月15日10:49

  本报讯(记者王瑞 实习生于春阳) 14日下午,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正式在三亚拉开了冬训序幕。值得注意的是,去年3月份受伤的万厚良复出,10个月以来第一次触球训练。

  “西北狼”从13日开始在海南正式集中,曲波、赵旭日、于海因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暂时没有归队,不过老将孙继海、中场大将王云以及新援张成林、张成祥和门将张烈都按时与球队会合,而主教练科萨也将在这两天回到球队。昨天下午,“西北狼”在三亚学院足球场进行了首堂训练课,队员们心情轻松,身体情况良好。

  训练课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万厚良正式复出,首次进行了触球训练。“刚开始接触球,还是要先找找感觉。冬训这段时间的训练很重要,我会全力以赴尽快与球队磨合。感谢陕西球迷在我受伤期间对我的关心,我将努力调整状态,打好今年的中超联赛,回报大家。”小万兴奋地说道。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