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赵鹏缺训国足防线或将调整 末轮战国足生死未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5日11:06

  17日0点15分,中国国家队即将和乌兹别克斯坦展开本届亚洲杯的一场生死战,可是后卫赵鹏却因伤缺席了近两日的训练,届时能否上场还是一个疑问,假如不能上场,国足的后防线将进行一次调整。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赵鹏和记者进行了短信交流,在短信中他告诉记者,“我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从比赛结束到现在也没有进行训练”。事实上,从这两天的备战训练来看,主帅高洪波已经做好了后卫换人的准备。昨日在现场采访的同行告诉本报记者,从备战的训练情况来看,高洪波安排了替补中后卫汪强和赵旭日、郜林、蒿俊闵、杨旭等人分在一组,这是否意味着汪强将要在第三场比赛中出场?不过也不排除让张琳芃出任中后卫,然后由“多面手”刘建业出任右后卫的可能。

  或许是为了最后一搏,高洪波要求队员们这两天的训练加量,上午体能恢复,下午对抗训练,“昨天光对抗训练就练了一个多小时呢!”昨日,一位在多哈现场的国内同行向记者透露,而赵鹏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对此他的心态也很平和,“能不能上场我不强求,一切听从教练组安排,希望我们能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