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我了解C罗所有花招 他不傲慢爱照镜子自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2:54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主力后卫皮克近日在采访中笑称由于两人曾共同效力曼联,自己对现皇马前锋C.罗纳尔多的所有习惯和小花招都十分了解。

  在加盟红蓝军团前,皮克曾是英超红魔曼联的一员。其可谓见证了C.罗纳尔多从小将成为世界巨星的过程。

  而在近日接受荷兰足球杂志 Voetbal 的采访时,这位后卫对自己的前队友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他曾经是我每天日常练习里的对手,所以我了解他所有的习惯和小花招。但这不能代表或者保证什么,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球员。”

  “许多人说他十分傲慢,但在我的印象中他是友好而且有趣的人。当然,他的确很注重自己的容貌,无法抵挡镜子的诱惑,但他是一个不错的人。”

  最后,皮克还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好友法布雷加斯没能在去年夏天回归诺坎普的遗憾之情。

  “很遗憾塞斯克没能在去年回来,他如果加盟巴萨,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贡献的。”(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