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官方宣布安东尼转会暂停 下周二前甜瓜仍留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1月15日13: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有关“甜瓜”安东尼转会的新闻近日来可谓铺天盖地,正当外界频频传出这位掘金球星进入篮网进入倒计时时,涉及交易的球队一官员却传出下周二之前双方不会进行任何交易。

  据一位神秘人物介绍说:“下周二之前安东尼与篮网不会进行交易,因为双方正在进行谈判。”

  其实导致本次交易迟迟不明朗的结果主要是因为“甜瓜”安东尼始终反复无常,一边是新泽西网队,另外一边是纽约尼克斯队。“我会进行衡量,对所有的选择进行考虑进而做出最后的决定。”掘金球员安东尼说:“谁不想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场打球呢?”

  安东尼说的最好的球场自然是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毕竟这里是全世界媒体最关注的地方,同时安东尼与他的娇妻拉拉都是自小在纽约布鲁克林区长大。至于新泽西网队,安东尼并没有完全放弃,同时他也提出了自己的硬性要求。

  “我看到了篮网的未来,他们将会搬迁至布鲁克林,这意味着我也能够回到从小长大的地方,那时候我才考虑想要加盟篮网。”安东尼说,“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和他们进行续约。”

  “在纽约打球是我的最终梦想,”安东尼说,“谁不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呢?”,毫无疑问,安东尼肯定会在纽约打球,而篮网将在2012赛季搬迁至布鲁克林,那里正是安东尼出生的地方,换句话说,尼克斯与篮网都具备争夺“甜瓜“的硬性指标。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