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前国脚批高洪波忽视郜林 国足应逛街购物来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4:11

  郜林需要更多时间 乌队并非毫无破绽

  作为俱乐部的队友,郜林的发挥是孙祥比较关注的,“他发挥不错,有个威胁球左脚还差点打进去。他的跑动也给对手很多威胁。感觉时间还是太少了,41分钟换下来,对他的水平不能有太好的体现。应该再给他更多的时间把他的能力展现出来。”

  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队,虽然外界一致认为其实力强大,几乎没有破绽,但参加过欧冠级别赛事的孙祥还是看出了乌兹别克的软肋,“他们当然也有漏洞,比如中前场连接比较快,但中后场速度就不是很快了,如果我们加强前插,应该会有机会。我们用速度还是能压制对手的。其实就上去踢,不要把对手看得很强,不要把比赛看得很重。当然不想也不可能,比赛的重要性也客观存在。怎么说呢,就踢呗。”

  亚洲杯以考察为目的 生死战杨智应首发

  中卡之战,人们谈论最多的还要数高洪波在门将位置上意外的轮换。众所周知,赛会制比赛门将除非得了红黄牌,否则一般不会更替。而国足方面的解释更让人惊讶,说赛前就定了要轮换。作为曾入选国家队的门将,虞伟亮对这样的轮换制有话要说,“轮换制可能是因为两个门将水平太接近。然后高指导对亚洲杯也是出于一种考察和锻炼的目的。可能他用顺了之后,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对两个门将,虞伟亮也作了评价,“首先丢这两个球和曾诚没太大关系,门将技术能力是一方面,运气也是一方面。然后杨智可能更有经验一些,在国家队时间也长,和后卫的呼应默契一些。守门员在后面的呼应,电视里可能听不见,但很多漏洞他会让队友提前把空挡站住。曾诚这方面可能还不够。”对于下场生死战高洪波会让谁首发,虞伟亮觉得是杨智,“估计最后一场应该用杨智。既然轮换,那么照情况就应该是杨智了。”针对最后一场比赛,虞伟亮也提出了预测,“乌兹别克和中国球风反而不相克,中国队并不怕这一型的球队。我觉得中国队实力还在对手之上吧,能赢一个球。我是对出线抱有希望的。”(蒋小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