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7分洛佩兹轰下35分 湖人击败篮网获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4: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接新泽西篮网的挑战。最终湖人主场100-88击败篮网。紫金军迎来七连胜,而篮网遭遇四连败。此役之后,湖人已经连续7次击败篮网,卫冕冠军上一次输给篮网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26日。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4-22,18-23,23-25,25-30。篮网:洛佩兹砍下35分6个篮板,哈弗里斯6分15个篮板,武贾西奇17分,法玛尔12分。湖人:阿泰14分,加索尔20分9个篮板,科比2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奥多姆14分11个篮板,布朗12分。

  篮网探花血染赛场 科比独舞轰下13分

  湖人开场手感不错,阿泰和费舍尔各打中一球,湖人取得了7-2开局。在内线对决中,湖人也占据上风,篮网的探花费沃斯占不到任何便宜,开场打了3分钟就在拼抢中眼角出血,两罚全失,无奈之下探花郎被队友换下。暂停回来后,篮网在洛佩兹和哈里斯的带领下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一波12-3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以14-10反超。

  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后,赛场上再次成为科比一个人表现时刻,飞侠以一记暴扣拉开个人秀帷幕,紧接着又打进两球。本节还有32.6秒,科比单打罗斯造成后者防守犯规,两罚全中。但首节结束时,湖人仍以22-24落后。科比9投5中砍下13分,但湖人其他球员表现低迷,洛佩斯在洛城双塔头顶也轻松砍下13分。

  白邓肯打傻拜纳姆 小鲨三犯被迫下场

  拜纳姆在次节开始后就送给篮网球员一记火锅,但对方很快就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布朗连砍6分帮助湖人将比分扳成28平。但本节前6分多钟的时间内,除了布朗,湖人再无人得分。无奈之下,禅师只能将科比派上场。本节还有5分38秒,奥多姆终于凭借罚球开张,在科比的带动下,湖人以35-31反超。

  拜纳姆在与洛佩兹的黑白对决中,后者完全占据了上风。4分43秒,洛佩兹单打拜纳姆再次站在了罚球线上,让小鲨鱼三犯不得不离场。加索尔和阿泰联手帮助湖人逐渐将比分拉开。但法玛尔和武贾西奇两人面对旧主要毫不手软,两人联手贡献4分。科比投失本节最后一投,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45-40领先。

  科比突破丢掉战靴 洛佩兹打懵双塔

  易地再战,洛佩兹面对湖人双塔连续进攻得手。11分23秒,科比持球准备上篮,怎奈洛佩兹高高跃起,一巴掌扇飞了科比的皮球,惊呆现场的球迷。9分47秒,赛场上出现搞笑一幕,科比在一次突破的过程中将自己的战靴丢了。当时,科比穿着一只鞋突破到篮网内线,另一只鞋留在了身后,无奈科比只能叫了暂停,跑回去找回自己的装备。

  几个回合之后,洛佩兹又让拜纳姆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小鲨鱼垂头丧气地回到板凳上。好在此时加索尔和科比表现出色,一波7-0攻势将比分改写成58-49。状态正佳的洛佩兹怎能就此放手,强行突破在加索尔头顶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一个漂亮的2+1很是给力。2分22秒,洛佩兹又让加索尔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末端,湖人加强防守,使得篮网在近2分钟的时间内只打进一球,三节战罢,湖人以70-63领先。

  莎娃男友砍14分抢镜 湖人迎7连胜

  末节,莎娃男友异常兴奋,连砍5分后又助攻法玛尔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身背4犯的拜纳姆也是豁了出去,在篮下送给前队友法玛尔一记火锅。武贾西奇抢断奥多姆,一路杀到三分线外出手,皮球弹框而出,奋力拿到篮板后,外线再次出手,球儿进了,篮网以76-78落后。

  科比在奥特洛头上打三分得手,湖人一波9-0攻势扭转了场上局势。关键时刻,强行突破在拜纳姆头顶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再次打三分得手。不过此时只有洛佩兹和武贾西奇有所表现,篮网其他球员没有给予更多的火力支援。加索尔连续稳定的罚球帮助湖人在终场前50.7秒时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44.9秒,加索尔封盖洛佩兹上篮,随后客队将主力阵容换下,宣告放弃比赛。最终湖人100-88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拜纳姆,费舍尔

  篮网:奥特洛,费沃斯,洛佩兹,哈里斯,格拉汉姆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