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遭遇“偷笑门” 高洪波安排令一些队员不解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1月15日14:56

  本报讯(亚光)亚洲杯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声称“23人的水平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不存在主力和替补之分”,但谁都清楚,这不过是他说的场面话,因为没有主次之分也就违背了客观规律。国足与卡塔尔队一役,在没有任何征兆和充足理由的情况下,高洪波打出一些让队员都看不懂的牌,总归不是一件好事。

  赛后,国足替补队员默不作声。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发挥比较正常的赵旭日,这一场做了替补;与卡塔尔队比赛的上半场发挥最出色的于海,下半场却莫名其妙地被换下;门将杨智上一场虽然制造了一个争议球,但其余时间的发挥还算正常,这一场却成为替补。赛后,一位没有打上主力的队员毫不客气地回绝了记者的提问:“你问主教练去!他这么安排的,我有什么办法!”

  中国队回到住地后,个别队员脸上露出笑容。这个微笑意味着什么?总不会是因为输球而感到心情愉悦吧?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