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教学赛-铁腰出彩赵明剑受伤退赛 大连0-0平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午,在昆明海埂基地,大连实德队与成都谢菲联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大连队在这场占据优势的比赛中,获得了多次得分机会,韩国外援全光真表现惊艳,但无奈被成都队0-0逼平。需要指出的是,曾入选过国青队的赵明剑在比赛中受伤下场。

  大连队在昆明冬训将近两周的时间,稍早时候,大连队与梯队的年轻队员进行了一场队内比赛,也是为了让球员们热热身。今天大连队与成都队的比赛,韩国教练朴成华显得非常重视,基本使用了绝大部分主力球员。首发阵容中,孙寿博担任门将,赵宏略和朱挺出任边后卫,队长张耀坤和从国奥队归来的杨博宇组成中后卫。中场方面,韩国外援全光真首秀与吕鹏搭档后腰,重新回归的阎嵩和赵明剑司职边前卫。在锋线方面,马丁-卡巴洛夫搭档国奥小将王选宏。

  在这场较为正规的教学比赛中,大连队获得了数次得分良机,在攻势上完全压制住了成都队。可惜的是,马丁-卡巴洛夫和王选宏屡屡错失得分机会。替补登场的韩家宝表现积极,但是这名毅腾小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高。相对比较,韩家宝是相当幸运的,因为队中另外一名试训球员——身高达到194cm的高中锋姚博始终没有亮相。

  本场比赛较为引人关注的一个变化,就是朴成华让赵明剑和朱挺互换位置。以往在大连队的比赛中,赵明剑主打右后卫,朱挺主打右前卫。但不曾想,还没有来得及适应新位置的赵明剑,在比赛中的一次拼抢中受伤离场。好在小将薛亚男替补登场表现不俗,没有在防守中犯太大的错误。大连队内赛后对记者说,赵明剑的伤势不算严重,短时间内即可痊愈。

  赵明剑因伤离场,或多或少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不过全光真的出色表现,让大连队上下喜上眉梢。由于三大外援安贞焕、詹姆斯和新来的全珍圭因故未能出场,众人将关注的焦点,完全聚焦在韩国外援全光真一人身上。结果韩国人不负众望,在比赛中体现出良好的意识,补位和协防能力均给球队带来了新意。大连队队干赛后说,“全光真体现了一名韩国球员的价值,他的凶狠拼抢是一大特色。”

  (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