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明星票选变化不大 姚明稳坐首发科比仍是票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5日15:44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NBA官方昨天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赛票选第四阶段计票结果,姚明继续在西部中锋位置遥遥领先。姚明得票92.9万张,湖人的“小鲨鱼”拜纳姆以66.1万票排名第二。作为三届全明星赛MVP,科比以175.8万票牢牢占据“票王”宝座。

  与上期相比,最大的变化来自东部后卫和前锋位置。公牛后卫罗斯挤掉凯尔特人后卫隆多的首发位置,尼克斯前锋斯塔德迈尔挤掉凯尔特人前锋加内特的首发位置。罗斯得票122.6万张,超越隆多的117.1万张。斯塔德迈尔得票114.3万张,超过加内特的105.0万张。在罗斯和斯塔德迈尔带领下,公牛和尼克斯本赛季分别保持旺盛上升势头,对传统东部三强凯尔特人、热火和魔术构成威胁。

  按照最新的统计,东部明星队首发阵容是霍华德(153.8万票)、詹姆斯(151.9万票)、韦德(150.0万票)、罗斯和斯塔德迈尔,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是科比、杜兰特(127.1万票)、保罗(94.9万票)、安东尼(94.6万票)和姚明。

  本赛季全明星纸质投票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截止,网络和手机等投票方式将在1月23日截止。首发名单将于1月27日晚7时在TNT电视台揭晓。今年的全明星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举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