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念旧情比赛不集中 总冠军戒指刺激篮网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1月15日16:26
湖人胜篮网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湖人主场横扫篮网取得7连胜的比赛里,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科比与费舍尔给回到洛杉矶打比赛的法玛尔颁发了总冠军戒指。这场比赛从头到尾都没什么悬念,湖人轻轻松松就拿下了胜利,虽然篮网中锋洛佩斯砍下35分6篮板,不过他独木难支。

  湖人目前势头看起来不错,今天拜纳姆虽然受犯规影响没什么发挥,不过奥多姆贡献了14分11篮板,科比27分,加索尔20分9篮板,这是典型的湖人式胜利。湖人接下来,要在1月23日和24日两天才迎来背靠背的比赛。虽然湖人赢下了比赛,不过科比认为球队还有继续进步的空间。“我们的情况正在好转,但是还有很多方面需继续提高,”科比说道,“我们的防守显然有了进步,只让对手有42%的投篮命中率,所以这看起来不算坏。但是我们还需要继续进步,我感觉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

  这场比赛,篮网的两名替补——法玛尔与武贾西奇都是上个赛季湖人夺冠时的队员。武贾西奇重回洛杉矶表现出色,砍下了17分,法玛尔也有12分贡献。“打这种比赛对我来说总是有点难,”科比说道,“他们打扰到了我的比赛......能看见他们,感觉真的很好,他们两个人的精神面貌看起来不错,两个人都打得很不错,打得非常有能量。”

  在湖人时期,法玛尔与武贾西奇就是两名很受球迷欢迎的队员。“这有点不同,现场欢迎我们的气氛令人吃惊,”在UCLA毕业的法玛尔说道,“这里的人们一直在支持我,我在这里成长起来,我熟悉洛杉矶的一切,能得到家乡球迷的爱戴,这种感觉很棒,我们也期望能赢得胜利。”

  法玛尔是在2010年夏天以自由人的身份离开湖人,与篮网签约,武贾西奇是在本赛季转会的时候被湖人交易到了篮网队。或许是艾弗里-约翰逊认为法玛尔与武贾西奇熟悉湖人的战术,所以给了他们很多的出场时间。第四节的时候,武贾西奇的得分一度让篮网只落后2分,不过此后湖人全线反击,锁定了比赛胜局。

  “这是我自从被交易后,我们打得第二好的比赛,我们会在这个基础上继续进步,我们真的很想赢下比赛,也知道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武贾西奇说道,“但是这需要时间,也需要耐心一点。所有的这一切,都不会在一夜之间实现。”

  “他向我们展示总冠军戒指,这几乎就是我们想要的东西,”本场爆发的洛佩斯说道,本场比赛最后时刻他的一次扣篮没扣进,有些尴尬害羞,“那是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