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中超冬训地图:诸强热身硝烟四起 鲁能连伤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7:01

  陕西中建

西北狼冬训王云现身(查看组图)

  陕西中建队的冬训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1月13日,陕西中建浐灞队在海南三亚正式拉开冬训的序幕。在经过四十多天的休息后,球队再次集结,恢复体能状态成为最近陕西队训练的主要任务。对比其他球队的“魔鬼”训练来说,陕西队的训练强度相对较小。主帅科萨表示,要利用科学的冬训计划使得球队取得理想的体能储备效果,力图让全队一改上赛季体能不足的问题。据悉,陕西队本次将会集训至大年二十九,年后的正月初五球队将会重新集结飞赴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

  深圳红钻

  目前,深圳红钻队正在清远基地进行冬训,球队主帅的问题虽然没有解决,但是球队的战斗状态却没有受到影响。在之前与湖南湘涛队的热身赛中,深圳红钻队在多名主力未出场的情况下一球小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新援王洪亮和陈雷的表现可圈可点,有力的弥补了球队的中场防守问题。

  另一方面,在外援的引进上,球队现在有意引进李玮峰的队友崔诚桓,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崔诚桓加盟深圳红钻的可能性很大。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队在海南的集训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在球队的体能训练结束后,长春亚泰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会进入教学比赛阶段。按照教练组制定的计划,球队的教学比赛将会分为三个阶段,在第一个阶段内,球队将会和在海南集训的几支中超球队过招。春节后,球队将会在2月15日重新集结奔赴韩国与K联赛一些球队进行十场左右的热身赛。第三阶段,球队将会返回海南继续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辽宁宏运

  目前,辽宁宏运队在三水的冬训已经接近一个月。在结束了体能训练后,球队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技战术训练阶段。在12日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队的较量中,辽宁宏运队一球憾负对手,辽宁队未能如愿取得热身赛的开门红。根据安排,球队接下来将会和在此集训的其他几支球队相继过招。教练组希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为球队“查漏补缺”。

  另外,在球队的引援上,郑涛的加盟也揭开了辽宁宏运队第二笔交易的神秘面纱。在上赛季的联赛里,辽宁队的防线让自身着实“很受伤”,而郑涛的加盟或许能够有效改善辽宁队防守不力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