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中超冬训地图:诸强热身硝烟四起 鲁能连伤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7:01

  大连实德

韩国三球星随实德合练(查看组图)

  与之前在基地进行的训练差不多,现在大连实德队在昆明海埂的主要任务还是集中在了体能训练上。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的状态比较好,球员们的训练态度也是得到了主帅朴成华的认可。考虑到球队来年的目标,朴成华在今年的训练上加大了球队的体能训练强度。在1月15日,球队与成都谢菲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按照计划,球队在昆明的冬训将会在春节前结束,春节后球队将会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南昌衡源

  目前的南昌衡源队正在昆明海埂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任务,球队的训练现在已经将重点放在了技战术训练上,球员状态的恢复程度也是达到了朱炯的理想目标。在冬训的同时,俱乐部也没有忘记为球队“添砖加瓦”,在乔尼确定留守之后,南昌队的另外三名外援也已经确定。来自乌拉圭的迭戈•贝拉、乔纳森•拉米斯以及来自巴西的射手托津将在新赛季为南昌队披荆斩棘。在内援引进上,陕西队的猛将曹驩目前正随南昌恒源队试训,这名猛将有望在不久成为南昌恒源队的一员。

  成都谢菲联

  目前,成都谢菲联队的训练计划依然在稳步前行,在1月9日与国奥队的热身赛中,成都谢菲联两球完胜对手,这也给球员在新赛季积累了不少信心,在15日与大连实德的热身赛中,成都谢菲联队依靠顽强的拼搏能力最终与对手战成0-0。虽然球队迁往海南的事情似乎已经变成了定局,但是在地点选择上,球队还是希望能够去三亚而不是之前所说的海口,考虑到众多因素,球队希望在三亚这个外来人口聚集的城市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

  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队在云南海埂的训练已经持续了半个月左右,由于球队迟迟未能敲定主帅人选,所以目前球队的集训还是集中在体能训练和状态恢复上。按照俱乐部透露的消息,球队将会于近期再次和韩国名帅张外龙展开进一步的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张外龙新赛季将会执教青岛中能队。虽然主帅的人选问题现在还是处于悬空的状态,但是在球员的引进上青岛中能队已经和山东鲁能的刘钊谈妥,这名后防悍将有望为青岛中能队的后防提供强有力的保证,由于刘钊自身的助攻能力也是十分了得,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这也可以在进攻端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搜狐体育 王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