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杜威:对出线充满信心 众志成城可战胜任何苦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8:22

视频-杜威:坚信国足实力 球队年轻需经历更多
赵鹏:满意自己表现 卡塔尔比想象发挥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5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即将迎来亚洲杯上的生死战,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才有机会从小组当中出线。主教练高洪波和队长杜威参加了官方赛前新闻发布会,高洪波也表示最后一战中国队将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中乌发布会杜威百变表情(查看组图)

  中国队队长杜威第一次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对小组赛最后一场充满信心,杜威说:“我觉得我们充满信心,这支球队还是很有实力的,我认为下场比赛4支球队都有机会,只要打出中国队自身的风格,结果会自然向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大家来为国足支招>>

  杜威在迎战卡塔尔之前曾经表示球队对困难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但是最终中国队还是输掉了比赛,这一次他仍然坚信球队可以战胜任何困难,他说:“我个人觉得球队的成熟会遇到很多问题,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也经历了这样的大赛,关键还是各方面的准备更加完善,这肯定是需要一个过程,我相信我们这个集体能够战胜任何困难。”

1.请您预测国足与乌兹别克比分?





2.您是否相信国足将2-0战胜乌兹别克?




查看结果

  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1月16日晚上19点15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至少要2-0击败对手,中国队才能确保出线,国足上下都表示对取胜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最后时刻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