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邵佳一首发难救主 科特布斯1-3杜塞尔多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1月15日21: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时,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客场1-3不敌杜塞尔多夫。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首发登场但是未能帮助球队避免新年首败。

  这是德乙长达三周的冬歇期后的首轮较量,科特布斯在冬歇期前积31分,排名联赛第三;对手杜塞尔多夫只有22分排在联赛第十二位。主帅沃利茨在圣诞后的续约可谓一针强心剂,功勋主帅的留任让科特布斯上下信心大增。而前场球员阿德伦的回归,也让邵佳一身边多了一位可靠的帮手。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科特布斯在主场凭借佩特森和尤拉的进球,2-0击败对手。

  第6分钟,阿德伦边路拿球后摆脱对方后卫传中,佩特森中路抢点攻门未果。第11分钟,邵佳一禁区边缘得球后起脚射门,皮球偏得有些离谱。第16分钟,比特洛夫为了阻止范登贝格在边路的突破,一次飞铲吃到黄牌。第20分钟,科特布斯锋线双煞的配合。尤拉接到邵佳一分球后背身倚住对方后卫,佩特森心领神会提前启动,尤拉送出直塞球,可惜佩特森启动稍早,助理裁判举起示意越位在先。

  第34分钟,齐比希左路45度传中找后点的佩特森,联赛头号射手头球顶远角,杜塞尔多夫门将梅尔卡将球奋力扑出。第40分钟,科特布斯防线出线失误。布尔岑斯卡的拦截失误,让对方前锋布洛克接到了罗斯勒的传球。布洛克门前14米处冷静推射球门得分,0-1,科特布斯客场落后了。半场结束,科特布斯暂时0-1落后。

  下半场重燃战火,主帅沃利茨用边锋雷梅林克换下后腰罗格,邵佳一位置稍稍后撤承担更多组织重任,科特布斯变阵4-1-3-2的攻击阵型。不料科特布斯的进攻还未见成效,后防再次丢球。第48分钟,罗斯勒晃开克鲁斯卡的防守将球塞给右路高速插上的芬克,后者的传中找远点的朗贝尔茨。杜塞尔多夫的中场力压比特洛夫门前7米处头球冲顶得手,0-2,科特布斯两球落后。朗贝尔茨收获个人赛季处子球。

  第53分钟,阿德伦和雷梅林克做出2过2配合。后者左路下底传中,尤拉头球攻门偏出。第62分钟,邵佳一主罚30米外的任意球,他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雷梅林克边路突破传中,佩特森将球点给助攻上前的许内迈尔,后者在远门柱将球控制住又传向门前,佩特森抢在后卫之前先出一脚将球挡入对方球门,1-2,科特布斯扳回一城,佩特森攻入个人联赛第12球。

  第69分钟,杜塞尔多夫利用角球机会再进一球。芬克接到罗斯勒开出的角球,抢在许内迈尔之前,将球狠狠砸进科特布斯的大门,科特布斯门将基斯鲍姆猝不及防,1-3,科特布斯再次落后两球。第74分钟,相马崇人登场,换下表现不佳的齐比希。第81分钟,状态平平的邵佳一被伤愈的索伦森换下。

  第87分钟,比特洛夫右路传中,尤拉停球后射门。裁判示意罗马尼亚前锋停球时手球在先,判给主队一个任意球。最终,科特布斯客场1-3不敌杜塞尔多夫,遭遇新年联赛首败。

  科特布斯(4-2-2-2):1-基斯鲍姆/15-比特洛夫,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17-齐比希(74’ 7-相马崇人)/8-罗格(46’ 34-雷梅林克),18-克鲁斯卡/10-阿德伦,20-邵佳一(81’ 29-索伦森)/26-佩特森,9-尤拉。

  杜塞尔多夫(4-4-2):1-梅尔卡/21-范登贝尔格,6-朗格尼克,5-穆隆戈蒂,31-施魏特格尔/7-芬克,13-伯德泽克,17-朗贝尔茨,15-泽乌迪(71’ 11-贝斯特)/30-罗斯勒(83’ 14-特罗格勒),18-布洛克。

  主裁判:布里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