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VS布莱克本首发:蓝军最强阵 德罗巴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22: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3点,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全面上演,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布莱克本,以下是赛前双方公布的各自首发阵容:

  布莱克本最近12次面对蓝军切尔西未尝胜绩,4平8负的战绩让球队在心理上很惧怕对手。切尔西在上周的足总杯中7-0狂胜伊普斯维奇总算是在进攻方面找回了一点感觉。布莱克本最近的状态也很不错,上轮联赛主场3-1完胜利物浦,直接导致对方主帅霍奇森被炒鱿鱼。兰帕德在过去5次主场面对布莱克本时打入5球,阿内尔卡则在职业生涯中11次攻破布莱克本的大门,这两位布莱克本的克星将会是切尔西主场拿下3分的信心保障。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26-特里、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5-埃辛、7-拉米雷斯/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7-萨尔加多、6-尼尔森、4-萨姆巴、5-吉维特/3-奥西森、23-霍伊莱特、8-大卫-邓恩、12-佩德森/41-M-迪乌夫、9-卡利尼奇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