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郑大世梦游离场 朝鲜0-1伊朗继续噩梦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23:04

视频集锦-伊朗妖童致命一击 洪映早失良机朝鲜0-1惜败
进球-新星复制克鲁伊夫经典 朝鲜队长补时中横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1点15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D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卡塔尔SC体育场,伊朗队依靠90后锋线小将安萨里-法德的门前包抄巧射得分1-0击败朝鲜队,从而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同时在亚洲杯决赛圈中对朝鲜队4战保持全胜战绩。第63分钟,诺里-罗德萨里左侧传中,安萨里-法德中路包抄小禁区前沿右脚一挡,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第90分钟,朝鲜队队长洪映早禁区内的射门擦横梁弹出。

  首轮比赛,朝鲜队在错失点球情况下与阿联酋交出白卷,伊朗队则通过逆转方式击败卫冕冠军伊拉克队取得开门红,这也意味着朝鲜队本场比赛惟有全取三分才能在本组占据有利位置。不过在两支国家队此前的15次正式比赛交锋中,朝鲜队以4平11负未有一胜,其中在亚洲杯决赛圈的对战更是3场皆负。此役,伊朗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四处调整,特别是中前场进行了一定的变动;朝鲜队则对先发更换两人,李俊日和文仁国分别取代小朴南哲、梁永基被准首发,不过在锋线上依然是郑大世和洪映早搭档。比赛日当天恰好是伊朗队中卫萨义德-哈迪30岁的生日。

  上半时开场,双方注重拼抢,因此前10分钟两队合力便完成了11次犯规,其中朝鲜队队长洪映早在第9分钟更是因为滑铲犯规吃到黄牌,除安英学一脚被直接封堵的射门外,两队前15分钟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第13分钟,朴南哲又因铲翻哈拉巴特里领受黄牌。第16分钟,郑大世主罚左肋25米外任意球右脚大力轰门,皮球被拉赫玛蒂双拳击出,朴南哲禁区弧内再射可惜打高。第25分钟,文仁国禁区外远射打高。

幻灯:回放郑大世黯然离场 朝鲜队悍将蒙面大哭

  第28分钟,安萨里将球送入朝鲜队球门,不过裁判已经提前鸣哨示意安萨里停球时手球犯规,不仅判罚进球无效,还掏出黄牌送给伊朗队前锋。此后场面依然胶着,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40分钟,郑大世反越位成功,可惜角度太小,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拉赫玛蒂没收。1分钟后,金国振尝试远射也直接飞出底线。第42分钟,诺里大禁区弧内凌空抽射没有打正部位偏得离谱。上半时比赛,朝鲜队与伊朗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伊朗队便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第50分钟,车正赫禁区外左脚远射角度太正,皮球被拉赫玛蒂轻松没收。随即,郑大世禁区内停球时被萨义德-贾拉尔轻微干扰摔倒,巴林籍主裁判纳瓦夫示意比赛继续。第58分钟,哈拉巴特里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十分勉强,被李明国直接没收。由于场面依然沉闷,因此第61分钟两队同时进行换人调整,其中伊朗队撤下一位后卫遣上前锋加强攻势,并且很快有所收获。第63分钟,诺里-罗德萨里接队友掷出的中场界外球左侧突进后传中,90后小将安萨里-法德中路包抄小禁区前沿右脚一挡,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伊朗队1-0领先朝鲜队。(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幻灯:朝鲜大叔球迷团再现球场 PK伊朗美女粉丝

  失球后,朝鲜队却用朴哲民将郑大世替换下场。第68分钟,车正赫中路的一记大力远射被拉赫玛蒂侧扑封出。第76分钟,朴南哲左翼起脚偏出远角。2分钟后,朴南哲在围堵中强行突破后将球送出,替补登场的梁永基勉强铲射力量不足,皮球被拉赫玛蒂没收。第89分钟,诺里因犯规吃到黄牌。第90分钟,伊朗队后防连续失误,洪映早禁区中路起脚射门,皮球擦门楣飞出底线,朝鲜队错失扳平良机。补时阶段,哈德里又因犯规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最终,伊朗队1-0击败朝鲜队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1/4决赛,朝鲜队两轮1平1负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卓奥友)

  伊朗队(4-4-2):1-拉赫玛蒂;20-诺斯拉迪-默哈默德(61’7-雷扎伊)、4-萨义德-贾拉尔、5-萨义德-哈迪、11-哈吉;18-诺里-罗德萨里、2-哈德里、6-内科南-扎瓦德、23-默巴里(46’17-诺里-默哈默德);10-安萨里-法德(90’ 19-默哈默德-卡里尔)、9-哈拉巴特里

  朝鲜队(4-4-2):1-李明国;2-车正赫、5-李光川、3-李俊日、12-全光益;11-文仁国(61’7-梁永基)、17-安英学、4-朴南哲、23-金国振;9-郑大世(65’21-朴哲民)、10-洪映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