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郑大世连续梦游人间蒸发 朝鲜鲁尼重演榜样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1月15日23:43

视频:郑大世低迷队长错失良机 伊朗1-0朝鲜
郑大世“黯然离场” 朝鲜铁血男儿倒地蒙脸大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1点15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D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卡塔尔SC体育场,伊朗队依靠90后锋线小将安萨里-法德的门前包抄巧射得分1-0击败朝鲜队从而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同时在亚洲杯决赛圈中对朝鲜队4战保持全胜战绩。比赛场上最受球迷关注的朝鲜球星郑大世状态低迷,第一场比赛仅有3次射门数据的郑大世,在第二场比赛里更是形同梦游,郑大世梦游的结果便是朝鲜出线形势艰巨。

  在D小组第一场比赛之中,朝鲜队与阿联酋大战90分钟却上演了本届亚洲杯上第一场互交白卷的比赛,赛场里双方表现令球迷乏味,而赛后神秘之师朝鲜队的出线形势也没有丝毫乐观,只有一分在手的朝鲜队必须全力以赴拼下第二战的强敌伊朗。而伊朗队则在第一场比赛中拿下了卫冕冠军伊拉克,出线形势大好。本场比赛过后,低迷的朝鲜为自己的低迷付出了代价,而获胜的伊朗则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幻灯:回放郑大世黯然离场 朝鲜队悍将蒙面大哭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进行的不温不火,伊朗与朝鲜两强的正面PK场面均势也在球迷的想象之中,而在下半场风云突变,伊朗队的换人调整立竿见影。第63分钟,诺里-罗德萨里左侧传中,90后小将安萨里-法德中路包抄小禁区前沿右脚一挡,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随后的比赛伊朗队掌握了主动,最后发出总攻的朝鲜队,并不是没有机会,第90分钟,朝鲜队洪映早禁区内的射门擦横梁弹出,这是朝鲜队本场比赛离进球最近的一次,首场射失点球的洪映早本场再度悲剧,但朝鲜队长的悲剧是因为运气不佳,而朝鲜队内最引人关注的郑大世,遭遇的悲剧却不是因为运气那么简单。

幻灯:朝鲜大叔球迷团再现球场 PK伊朗美女粉丝

  在第一场与阿联酋的比赛之中,郑大世首发登场并且在禁区内制造了一粒点球,不过洪映早挥霍掉了这一个得分良机,随后的比赛里郑大世彻底消失,只是在并没有威胁的时候用浪射换来了3次射门的数据,作为一个前锋,作为一个在德乙赛场还有一席之地的亚洲前锋,郑大世在亚洲杯赛场开始了自己的迷雾之旅,而今天的第二轮比赛里,郑大世的低迷依旧,不仅没有了第一场创造点球机会的表现,而且连刷数据的浪射也没有了。全场比赛首发的郑大世,表现几乎为零,不认识他的球迷可能在电视画面里就找不到他的存在,终于连朝鲜队主帅也忍不下去了,在下半时第60分钟用朴哲民换下了这位足坛谐星。

  颇为有趣的是,外号朝鲜鲁尼的郑大世,遭遇了与鲁尼一样的悲剧,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舞台上,英格兰队内的头号射手鲁尼不仅没有带领着三狮军团高奏凯歌,而且连自己攻城拔寨的基本任务也没有好好的完成。现如今,郑大世在亚洲杯赛场上就奔着自己的偶像与榜样而去,可是这一次郑大世没有学别人好的,学起了鲁尼逢大赛就悲剧的坏毛病。作为生活在日本的韩国裔朝鲜球员,连续梦游,等待着爱听RAP喜欢wonder girls的郑大世的就只有比鲁尼在南非更悲剧的亚洲杯之旅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