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海外拉练定阵容 国安应像黄金葡萄牙一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5日01:51
  帕切科训练中经常亲自示范

  中超·国安

  帕切科,这位葡萄牙籍主帅,已经带领北京国安在昆明海埂进行了10天的集训。在他的眼中,国安现在的阵容有些庞大,而国安队理想的状态应该是“永远坚持,永远进攻,就像“黄金一代”的葡萄牙队那样”。

  记者:国安的最强阵容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在球迷们的面前?

  帕切科:现在的阵容有些过于庞大,所以我在最近的几天时间里安排了比较密集的比赛,我希望给每个队员公平竞争的机会,让他们有时间在我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我也可以在这个时间里面好好思考,什么人适合什么位置,哪个位置需要多少队员。我想我们在2月份去葡萄牙进行拉练的时候,应该就是确定阵容最好的时机了。

  记者:对于内外援引进你有什么打算吗?

  帕切科:外界可能说国安需要这样或者那样的球员,但是我从来不受这样的左右。马丁内斯没有回来,马季奇也只是在场边慢跑,此外三名国脚我只是在录像上见过他们,他们究竟水平怎样,是不是适合我的战术体系,我需要所有队员都在我面前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只有到那个时候,我才会考虑我们是不是需要内援或者外援。

  记者:你在训练中好像总在重复同一个词?

  帕切科:那是一个葡萄牙语的词,意思是“永远”。我要我的队员永远坚持,永远进攻,永远去争取胜利,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去获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记者:中国球迷最熟悉的是“黄金一代”的葡萄牙队,那是不是你理想中的国安?

  帕切科:我很欣赏那支葡萄牙国家队,我也很希望国安可以踢出让人赏心悦目的地面配合。在我的球队中,球必须经过球员简单流畅的传递到达前场,而不是一个大脚就把球权交还给对手。后卫必须保证不间断且安全的传球,中场需要打出行之有效的配合,前锋则需要把握住队友创造的机会。你可能会觉得我说的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是足球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记者:你觉得国安新赛季进前三和夺冠的几率各是多少?

  帕切科:首先必须要说,我的合同里面没有必须夺冠这一条。但是我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我有夺冠的野心,我来中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每天充满激情地出现在训练场上,就是为了把这种雄心传递给所有队员。我相信只要我前面提到的工作都做到了最好,冠军自然而然会到我们手中。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