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傅家俊强劲火力击垮小将 创个人大师赛最佳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傅家俊逆转击败艾伦挺进决赛,比赛中傅家俊两度单杆过百进攻火力强劲,晋级决赛也创造了傅家俊个人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

  强劲火力击垮艾伦

  傅家俊原本以防守功力见长,而艾伦则是进攻火力凶猛,但今天比赛中傅家俊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凭借进攻将艾伦压垮。首局中艾伦单杆拿下70分取得一个好的开始,也是艾伦本场单杆最高分,随后傅家俊进攻占据压倒性优势,两次单杆过百,一次单杆97分一次单杆82分,所胜六局比赛中四局都是一杆制胜,强劲的进攻火力令人印象深刻。

  创大师赛最佳战绩

  傅家俊从2000年参加温布利大师赛,此前大师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半决赛,今天击溃艾伦晋级决赛后,已经创造了傅家俊个人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目前还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有望继续创造佳绩,下面回顾傅家俊历次温布利大师赛表现。

  傅家俊首度参加大师赛是2000年,当时傅家俊在外卡轮的对手是吉米怀特,傅家俊表现不佳3-6被怀特淘汰出局。2001年傅家俊继续征战大师赛的外卡轮,这次的对手是墨菲,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不佳最终1-6被墨菲横扫。时隔四年后2005年傅家俊再度参加温布利大师赛,这次在外卡轮的对手是丁俊晖,这场德比战最终是丁俊晖6-4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2008年傅家俊在大师赛终于有所表现,首轮比赛和罗伯逊战至决胜局惊险获胜,随后在1/4比赛中,德比战傅家俊6-3击败丁俊晖,半决赛傅家俊2-6不敌斯蒂芬李无缘决赛。2009年傅家俊大师赛首轮的对手是状态如日中天的希金斯,比赛中傅家俊最终4-6不敌希金斯被淘汰出局。2010年傅家俊在首轮的对手是艾伯顿,傅家俊最终2-6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