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名记称普拉蒂尼欲颠覆FIFA 卡塔尔申世有内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16日02:09

  近日,英国著名铁嘴记者安德鲁·詹宁斯再次扔出重磅炸弹:卡塔尔申世有争议,其中内幕是普拉蒂尼为同布拉特抢选票而玩的一种政治手段。

  在梅西意外收获金球奖的同时,争议就接踵而来。但是,对此詹宁斯却一改常态,并没有以国际足球反黑斗士的名义大肆抨击:“其实我早就预料是梅西了,这里并没有什么黑幕和交易,我在国际足联外围有些线人,并没有发现这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但有意思的是,普拉蒂尼对此却颇有争议,还想在欧足联范围内为欧洲最佳球员办一个特别奖,难道他想与金球奖分庭抗争质疑这次评选?对此,詹宁斯又给出了重磅爆料:“这只是普拉蒂尼耍的一种手段罢了,目的就是把全世界的矛头指向布拉特,制造舆论压力,最终取而代之。 ”

  当初,普拉蒂尼支持卡塔尔申办世界杯,也是他提出将世界杯放在冬天举行,随后,布拉特也随声附和,导致反对声音席卷而来。那么,在这风口浪尖的时刻,普拉蒂尼为何与布拉特站在一条战线上呢?詹宁斯给出自己的看法:“其实,普拉蒂尼更希望支持卡塔尔和邻国一起申办世界杯,这样既可以争取到哈曼的支持,也可以争取到众多海湾地区国家的支持,谁又能和钱作对呢,他也知道这些地方富得流油,并且,今后如果想当选国际足联主席,这些票是不可缺少的,卡塔尔世界杯也将成为他的银行取款机,何乐而不为呢? ”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