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沃尔科特范佩西相互助攻 阿森纳半场暂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23轮再战一场。阿森纳客场挑战垫底的同城对手西汉姆, 半场结束前阿森纳2-0领先对手,范佩西和沃尔科特互相助攻对方破门。

  这是两支有可能晋级本赛季联赛杯决赛的球队之间的伦敦德比战。赛前从英伦方面传来消息,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格兰特都将被解除西汉姆主教练职务。此前格兰特率领铁锤帮接连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取得胜仗。而阿森纳尽管面对两支英冠球队,只能在足总杯中险平对手,联赛杯更是爆冷输球。

  回到英超赛场上,格兰特此役派出了本周刚刚从切尔西租借的后卫布里奇,牙买加小将海因斯在锋线上搭档另外一位蓝军旧将卡尔顿-科尔。阿森纳方面,联赛杯被雪藏的范佩西、克利希、纳斯里、威尔谢尔等均回到先发。后防线上球队有些麻烦,门将斯泽斯尼继续取代有伤在身的法比安斯基,中后卫后卫斯奎拉奇、维尔马伦仍在养伤,边后卫萨尼亚仍在停赛期。

  第4分钟,范佩西争高球点给法布雷加斯,法伯特抢先以一记漂亮的倒钩解围。第8分钟,纳斯里30码外右脚远射直接被格林没收,本场比赛是格林第200场的英超赛事。第12分钟,海因斯接席尔斯妙传左路突围,传中球找前点的科尔,克利希拍马赶到将球解围。

  第14分钟,第100次在英超赛场亮相的沃尔科特右路面对布里奇的防守送出地滚球,纳斯里前点故意一漏,范佩西中路10码处右脚破门,1-0。范佩西连续2个英超客场进球。1分钟后法伯特铲倒法布雷加斯,被主裁判马里纳黄牌警告。第17分钟,克利希的传中球被顶出禁区,法布雷加斯25码外跟进右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19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过顶球,沃尔科特摆脱汤金斯单刀直入,可惜12码处的左脚未能吃正部位,格林将球没收。随后诺布尔因伤提前退场,前枪手博阿莫特入替。第22分钟,乔鲁回传失误让科尔突到了禁区里面,6码处单对单的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博阿莫特带球卷土重来,海因斯同样位置的小角度射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带球转移到另一侧,范佩西再回敲,中路包抄的亚历山大-宋距门12码外右脚劲射被汤金斯挡出。第32分钟,纳斯里带球直塞,范佩西禁区左侧左脚劲射正中远门柱弹出!第39分钟,纳斯里左路与法布雷加斯做2过1,纳斯里下到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高出。

  第41分钟,纳斯里做球,范佩西带球在球即将出界之前回敲门前,沃尔科特近距离左脚破门,2-0。西汉姆1分钟后险些扳回一球,席尔斯右路传中,科尔小禁区前沿的头球顶在乔鲁身上弹出底线。第45分钟,乔鲁前插到了对方禁区内接应宋的传球,小角度的射门被格林扑出底线。

  西汉姆(4-4-2): 1-格林/20-法伯特、5-汤金斯、15-厄普森、36-布里奇/19-席尔斯、16-诺布尔、14-科瓦奇、18-斯佩克顿/26-海因斯、9-卡尔顿-科尔

  替补:31-波菲、2-里德、4-加比东、12-巴雷拉、13-博阿莫特、17-麦卡锡、24-努布尔

  阿森纳(4-2-3-1):53-斯泽斯尼/27-埃布埃、20-乔鲁、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 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10-范佩西

  替补:55-谢亚、11-贝拉、15-德尼尔森、23-阿尔沙文、28-吉布斯、29-查马克、52-本特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