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傅家俊进斯诺克大师赛四强 将对阵北爱新锐马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6日02:43
  本报讯 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状态十分出色打出两杆80+和一杆破百,以6-0完胜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第二次晋级大师赛四强,即将与北爱新锐马克·艾伦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首轮当中,傅家俊和艾伯顿分别淘汰了种子选手马奎尔和卡特。二人前六次在职业巡回赛的交手3:3打平,上一次碰面正是在去年的大师赛。

  第一局的开球摔袋和解球不中并没有对傅家俊接下来的发挥有任何影响,凭借一杆91分,傅家俊以92-8赢得开门红。第二局艾伯顿架杆击打底袋红球不进,这个失误也被英国媒体视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傅家俊分两次完成清台,以64-52险胜,2-0。接下来两局,傅家俊先后轰出单杆80和107的高分,以4-0的绝对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艾伯顿在被30-62超分后没有轻易放弃,并且成功令傅家俊因斯诺克送分。不过最后傅家俊还是打进蓝球和粉球以73-41拿下了这一局,5-0。第六局,傅家俊率以一杆57分再次击倒对手,以74-0连赢下第六局,创造了本届大师赛第一个6-0的完胜比分。

  (汐凉)

  作者:汐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