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队员跑动数据不如印度 16人后勤团队遭质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16日02:05

  国足内部目前已达成共识,最后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要加强进攻。昨晚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郜林与杨旭很可能会同时上场。 ”但多派一个前锋就有用吗?跑不动也是白费力气。

  亚足联为本次亚洲杯的硬件设施不惜血本,各个赛场不但转播的机位在4个以上,而且空中还架设了全程热点追踪的高科技设备。本报特约记者近日有幸拿到了亚足联已进行赛事的官方统计。令人汗颜的是,高家军竟然跑不过本届比赛公认的最弱球队印度!大家来为国足支招>>

幻灯:国足夜训备战最后一役 两大伤员场边慢走

  国足平均跑动不足万米

  印度队首战0∶4输给澳大利亚队。令人吃惊的是,印度队中最能跑的球员20号劳伦斯,他在90分钟的比赛里跑了12527米,印度全队平均跑动距离超过一万米。再来看看日本队的跑动数据。与约旦队的比赛,打满90分钟的7名球员,最能跑的是10号香川真司,这位德甲“半程王”跑了11120米,7名队员的平均跑动距离突破了一万米。

  最后来看中国队的跑动数据。0∶2输给卡塔尔队的比赛,打满90分钟的队员中跑动最多的是老将曲波,为9973米,后防核心杜威的跑动距离最少,为8740米,全队平均跑动距离不足万米。队员无球跑动不积极,进攻接应点少,是输给卡塔尔的重要原因。

1.请您预测国足与乌兹别克比分?





2.您是否相信国足将2-0战胜乌兹别克?




查看结果

  16人庞大后勤团队遭质疑

  印度队是此次参加亚洲杯各队中实力最弱、代表团成员也最少的队伍。球队的境况简单到了在我们看来不可思议的地步:竟然只有两名队医!而号称拥有庞大“复合型保障团队”的中国队去年12月1日在海南集训,首先进行了为期15天的体能储备工作。 12月15日以后,中国队在珠海和广州打了两场热身,抵达多哈之后,又与卫冕冠军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比赛,队员们普遍感觉比较累。与卡塔尔的比赛结束后,有队员私下透露,多达16人的“复合型保障团队”除了以前的按摩放松、配置一些运动饮料等常规动作之外,并没有给队伍带来其他更有效手段。第二场比赛,队员看上去普遍感觉不兴奋的原因,除了技战术失策、心理失控、裁判员因素之外,队员们身体还没缓过劲也是一个关键原因。特约记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