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卡塔尔小保安铁面无私 福特宝副总无证入场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3: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5日多哈报道) 当地时间15日晚上18点,中国队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进行了生死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前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福特宝公司副总董铮因为忘记带证件,铁面无私的卡塔尔小保安断然拒绝他入场观看中国队训练。

幻灯:国足夜训备战最后一役 两大伤员场边慢走

  中国队最后一次训练并未全程对外开放,整个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当媒体陆续抵达场地的时候,却发现随队出征多哈的福特宝公司副总董铮尴尬的站在门口。原来董铮因为忘记带证件被拒绝入场,球队虽然派人到门口进行交涉,但是保安却只认证不认人,拒绝让董铮入场。无奈之下,董铮只能呆呆的站在训练场门口,场面颇为尴尬。

  卡塔尔亚洲杯的安保人员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几乎每个人都是恪尽职守,每次记者进入场地或者场馆,门口的保安都会认真的拿着证对照片,其认真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董铮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国内,球队出面证明是球队的人,保安肯定会放行,但是这样的事儿在多哈却行不通。

1.请您预测国足与乌兹别克比分?





2.您是否相信国足将2-0战胜乌兹别克?




查看结果

  对于卡塔尔而言,11年后他们将会举办世界杯,这次亚洲杯完全按照世界杯的标准进行,无论是转播,还是安保,或者是媒体服务都向世界杯看齐,董铮遭拒一事依稀可以折射出卡塔尔人认真的一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