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贝肯鲍尔怒批狂人没教养 讽刺穆式足球难上台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6日05:29

  本报讯穆里尼奥刚夺得年度最佳教练,德国名宿贝肯鲍尔就跳出来拆他的台。拜仁名誉主席昨天抨击穆里尼奥,称他非常无礼,并用皇马0比5惨败给巴萨一例,讽刺穆里尼奥的足球不上台面。

  在国际足联本周举行的2010年度颁奖大典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力压博斯克和瓜迪奥拉,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对此颇不以为然,他评价起“狂人”毫不客气:“穆里尼奥粗鲁无礼,又没有教养,穿着西装的人不一定就是绅士。”

  穆里尼奥率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这成了他夺得最佳教练的重要砝码。但在贝肯鲍尔看来,穆里尼奥的手段并不光彩:“几乎所有球队的教练和队长都知道,穆里尼奥用最少的资源取得了最好的成绩,这一点他确实做得很好。但他本人在球队管理上非常粗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经常干一些不为人称道的事。”

  贝肯鲍尔提到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国米淘汰巴萨的比赛:“在任何情况下,足球场上都有两种不同方式的胜利。国际米兰能用10个人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效率足球的胜利。”随后,贝肯鲍尔又提到了这个赛季:“同样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在诺坎普输了5个。瓜迪奥拉踢的是传统的攻势足球,不仅成绩好,而且踢得漂亮。这次是攻势足球的胜利。”贝肯鲍尔认为,国米的三冠王有一定的偶然因素,也有球员表现出色的原因,并非穆里尼奥一个人的功劳。(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