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特伦斯微博曝火箭纠结 休城悍将对现状暗露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6:19
(威廉姆斯争抢)

    搜狐体育讯 特伦斯-威廉姆斯在本赛季加盟火箭队之后曾经出场打了几场比赛,但很快又再次被搁置。虽然加盟火箭队时间不长仍需要进一步加强与火箭队的融合,但是威廉姆斯现在可以说是过得有些“郁闷”,因为他苦等的机会还没有真正到来。近日特伦斯-威廉姆斯也通过他的个人微博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感受和他对火箭队现状的一些看法。

  特伦斯-威廉姆斯在他的一条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我们所有人都声称我们想要另外一面,直到我们跳入水中之后才发现,水比我们想像得要更深一些,然后我们就想,原本我们应该更有耐心一些,或许那样我们能够迎来更好的结果。”从特伦斯-威廉姆斯这条微博的描述,我们可以看出,火箭队教练组现在纠结和矛盾的心理状态。

  特伦斯-威廉姆斯还在他的另外一条微博上写道:“我不知道这是否阿德尔曼主教练指导他们的,告诉他们什么情况下不应该怎么做,或者是其他情况下会发生什么事。看看,我是理解这一点的。你会感到沮丧是因为你无法马上得到出场时间,但是你和焦急的球迷们必须坐下来,同时意识到,如果你一直等到交易截止日的时候,一旦有球员被交易出去,那你将会获得机会,到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超级巨星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够诞生的,你必须得努力工作,和其他球员一样,做好自己的份内之事。”从特伦斯-威廉姆斯这条微博的言语当中我们不难看出,特伦斯-威廉姆斯虽然看似有耐心静静等待机会,但是他已经显露出了一种焦急和沮丧的情绪,已经对自己现在被“搁置”的现状感到有些不满,同时也对火箭队现在阵容组合的表现感到有些不屑。

  火箭队现在在侧翼可用的球员比较多,凯文-马丁和康特尼-李主要司职得分后卫位置,而巴蒂尔和巴丁格则主要司职小前锋位置,特伦斯-威廉姆斯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他既可以担任小前锋又可以担任得分后卫,另外防守出色的杰弗里斯也可以打侧翼位置。目前情况下,火箭队主要将侧翼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任务交给凯文-马丁、康特尼-李、巴蒂尔和巴丁格这四名球员进行轮换,特伦斯-威廉姆斯基本上得不到什么样的表现机会。前一段时间在凯文-马丁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阿德尔曼主教练也没有将重要任务交给特伦斯-威廉姆斯,而是采取双控卫的后场组合打法。

  或许正如特伦斯-威廉姆斯自己所说的那样,他可能要等到中期交易有火箭队的侧翼球员(很可能是巴蒂尔)被交易出去之后,他才能够真正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特伦斯-威廉姆斯的强项并不是他的跳投,但是快速突破冲杀是他的拿手好戏。理想状态下,特伦斯-威廉姆斯可以和米勒在外线相互配合呼应、互相掩护,侍机杀入篮机。让特伦斯-威廉姆斯和康特尼-李、布鲁克斯搭档也是不错的选择,再加上布拉德-米勒,这样火箭队的替补阵容将会非常有机动能力,而且外线投射能力也比较强,这样的阵容组合是对方很难进行对位防守的。在防守端,火箭队派特伦斯-威廉姆斯出场之后可以拥有他和康特尼-李这两名外线防守出色的球员,在进攻端,威廉姆斯和米勒的传球都不错,可以帮助康特尼-李和布鲁克斯拉开空间,获得更多空位投三分的机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