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伤病火箭队获联盟特例 将额外补充自由球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6日04:34
  楚天都市报讯 在姚明本赛季再次因为应力性骨折而导致赛季报销之后,火箭就一直着手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的事情。火箭篮球事务部执行副总裁萨姆·辛克尔昨日确认:“联盟批准了我们的伤病特例申请,这将给我们另外一个补强球队的选择。”伤病特例获批,火箭在接下来将会获得价值576万美元的薪金运作空间。

  据悉,这个伤病特例将可以允许火箭到自由球员市场上去签约一名自由球员,或者是通过交易引进一名薪资与这个伤病特例相匹配的球员。不过辛克尔表示,火箭不太可能将这个伤病特例直接用于签约一位自由球员,因为根据联盟的规定,这个特例必须在当地时间1月31日之前使用。

  早在2009年姚明因为伤病赛季报销的时候,火箭就因此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成功,并且用这个伤病特例签下了自由球员阿里扎。徐治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