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视频:潜水艇4-2 砸穆帅之人复制小贝成名吊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7: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排名第三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2大胜奥萨苏纳,塞维利亚却主场1-2不敌西班牙人。其他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1小胜桑坦德竞技,赫塔菲主场0-4惨败在皇家社会脚下,萨拉戈萨主场1-0小胜莱万特,希洪竞技主场2-0轻取赫尔古斯。

  比利亚雷亚尔4-2奥萨苏纳

  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取得领先,博尔哈左侧传中,禁区中路的马科-鲁文近距离头球破门,1-0。奥萨苏纳在第47分钟扳平比分,索里亚诺左侧开出角球,塞尔吉奥前点头球一摆,瓦多克茨头球破门,1-1。不过3分钟后潜水艇又将比分反超,上轮用水瓶砸穆里尼奥得到红牌,随后被赦免逃过停赛的卡尼中线上突然起脚吊射,皮球越过半个球场飞入大门,门将里卡多站位靠前无能为力,这球颇似当年贝克汉姆吊入温布尔登大门的成名作,2-1。(进球视频

  第65分钟,潜水艇再度扩大比分,博尔哈左路开出角球,马科-鲁文头球摆渡,卡普德维拉在后点门线上将球顶入,3-1。顽强的奥萨苏纳在第71分钟扳回一城,卡姆尼亚斯禁区右侧突破后传中,后点的卡莱哈左脚凌空垫射破门,3-2。不过第84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博尔哈左侧开出角球,前点的冈萨洛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进大门,最终潜水艇主场4-2取胜。

  塞维利亚1-2西班牙人

  客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哈维-马奎斯前场将球挑传至禁区,卡莱洪反越位成功,他在小禁区线前凌空垫射破门,0-1。第77分钟,西班牙人扩大比分,路易斯-加西亚快发任意球,他把球挑传到禁区左侧,卡莱洪反越位得球后单刀破门,0-2。塞维利亚直到第91分钟才扳回一球,卡佩尔前场左侧将球传到中路,内格雷多禁区线上得球后左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最终塞维利亚主场1-2告负。

  毕尔巴鄂2-1桑坦德

  毕尔巴鄂在第7分钟取得进球,大卫-洛佩斯前场任意球斜传至禁区,哈维-马丁内斯后脑勺将球顶入大门,1-0。3分钟后毕尔巴鄂再下一城,托尔克罗右路将球传中,穆尼亚因禁区中路大力劲射,皮球飞入右上角,2-0。桑坦德在第74分钟扳回一城,博拉多接到肯尼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禁区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头球破门,2-1。第90分钟,桑坦德老将穆尼蒂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球队最终无力回天。

  赫塔菲0-4皇家社会

  第9分钟,赫塔菲的后卫米格尔-托雷斯禁区内手球犯规,皇家社会获得点球机会,普列托操刀命中,0-1。第32分钟,皇家社会的何塞巴-略伦特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格里兹曼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比分变为0-2。第87分钟,皇家社会前场发动快速反击,略伦特将球传给禁区右侧的普列托,后者又将球回敲到中路,跟上的阿兰布鲁左脚低射破门,0-3。2分钟后皇家社会再下一城,普列托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阿兰布鲁倒地左脚抽射破门,最终皇家社会客场4-0大胜。

  萨拉戈萨1-0莱万特

  比赛在大雾中进行。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45分钟,加比中线开始带球长驱直入,他晃过后卫罗布斯特后,禁区线上起脚射门,门将雷纳虽然扑到了皮球,但皮球还是飞入了大门,1-0。萨拉戈萨也在主场凭借此球取得3分。

  希洪2-0赫尔古斯

  主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在开场1分钟就取得进球,卡内利亚左路传中,禁区后点的巴拉尔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滚入大门,1-0。希洪竞技在第29分钟扩大比分,纳乔禁区外中路左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入网,2-0。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希洪主场取得久违的胜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