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大罗小罗征战巴甲

巴西豪门罗纳尔多担任队长 球迷投票支持率极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6日03:2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日,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主帅泰特宣布,任命外星人罗纳尔多担任球队队长,但在科林蒂安球迷的投票中,只有9%的球迷支持这一决定。

  在上任队长退役后,科林蒂安需要在新赛季开始前选出一位新队长,候选人有队内头号球星外星人罗纳尔多、传奇左边后卫罗伯特·卡洛斯、主力中后卫奇卡奥等人。在经过深思熟虑后,科林蒂安主帅泰特决定把队长袖标交给罗纳尔多,他的理由是罗纳尔多是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此前从未担任过某支球队的队长,这是他首次担任队长。

  不过,科林蒂安球迷们显然并不认为罗纳尔多是合适的队长人选,他只获得9%的球迷支持,远低于奇卡奥和卡洛斯。 (李然)

  作者:李然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