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加时遭黄蜂逆转 姚明受伤联盟特批引援名额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6日03:23
楚天金报讯 图为:洛瑞防守保罗(右)

  据新华社电 火箭本赛季初虎头蛇尾的老毛病近期又有所抬头。昨日他们丢掉下半时领先16分的大好局面,不仅被黄蜂在第四节结束时追平比分,而且在加时赛开盘领先4分的情况下被对手以110:105实现翻盘。

  至此,本赛季火箭在全部4场加时赛中均铩羽而归,同时也是第五场在最后一节领先两位数的大好形势下遭对手逆转。“我搞不清楚,”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谈及本队缘何攻防突然崩溃的原因时说,“我们必须有人站出来去抗衡。”

  不过,对火箭来说,他们迎来一个好消息,NBA已批准了火箭因为姚明受伤而申请的伤病特例,这样将可签约或交易一名球员,补强阵容。火箭副总裁萨姆·欣基昨日确认,这次的伤病特例有效期只到本月31日,火箭可用此特例签约一名身价不超过576.5万美元的球员,或者交易一名球员,上限是587.5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