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2010年三负柯普成历史 如此丁俊晖没什么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1年01月16日08: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6-3完胜柯普,时隔四年再次杀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而温布利也可以说是丁俊晖的福地,见证了一个王者的归来。同时,丁俊晖也在本届大赛上拔出了他在2010年制造的两大克星,一个是马克-威廉姆斯,一个是柯普。

  丁俊晖在2010年与威廉姆斯交手6次,完全处于下风(1胜1平4负),而且在2010年三次在大赛上输给柯普。不过新年开始,丁俊晖打破2个魔咒,战胜了强大的金左手和火力王柯普,证明了自己具有世界一流球手的实力。

  1 2010年威尔士赛: 柯普5-3丁俊晖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7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散弹枪”柯普。小晖整场比赛状态一般,最 终3-5不敌柯普首轮被淘汰出局。丁俊晖再次追平了他在威尔士公开赛的最差战绩,自从03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他在这里只获得过2次胜利,最好战绩仅为 16强。

  2 2010冠军联赛小组赛决赛:1-3输给柯普

  201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七小组的比赛于3月24日全部结束,丁俊晖在决赛中1比3不敌詹米-科普,打出4杆破百。之前,丁俊晖在第七小组的循环赛 中取得3胜3负的战绩位居第四进入淘汰赛,首轮对阵乔-斯威尔,最终3比1取胜晋级。半决赛对阵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继续了首轮的出色表现,先后打出单 杆97分和68分连胜两局,第三局则以106比23大胜,最终以3比0完胜 进入决赛,不过小丁在决赛上输给柯普。

  3 2010上海大师赛:柯普5-1 横扫丁俊晖

  2010年9月9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进行了十六进八的争夺。丁俊晖未能再次上演逆转的好戏,1比5不敌有“霰弹枪”之称的柯普,无缘八强。比赛中,柯普手感好得发烫,几乎没有给丁俊晖什么机会。丁俊晖状态一直没有起来,几个低级失误更是让他无力抵抗柯普的攻势。赛后,丁俊晖的情绪有些低 落,但他承认对手打得很好,“他只要抓住一个机会就能赢下整盘球,这种无形的东西真的很难讲。不管怎么样,赛季还很长,毕竟这只是第一个比赛,我还是会继 续坚持自己的打法。”

   除了超强的火力,在对比赛细节把握方面,丁俊晖也展现了自己用脑子打球的一面——丁俊晖走位非常好,轻易不给对手留下进攻的机会。在两人的比赛中,失误比较少的一定是丁俊晖,最终笑到最后也一定是他,丁俊晖因 为在关键球处理上较多的失误从而让胜利的天平向着对手逐渐倾斜,直至完全失衡。此次大师赛半决赛,可谓充分体现了丁俊晖的大将风度,特别是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他非常果断非常有效率。丁俊晖发挥出进攻特长和掌控全局的能力,将柯普完全压制,已经证明没人任何选手可以成为中国名将的克星。(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