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生死战遭毁灭性打击 邓卓翔荣昊恐缺席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6日03:2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邓卓翔崴脚了!荣昊缺席训练!国足生死战遭毁灭性打击!这两天,国足连续传来“噩耗”,在生死战前,两位武汉国脚的缺阵肯定让国足雪上加霜,不过荣昊和邓卓翔的因伤缺阵,却没有得到国足方面的确认,就连主帅高洪波本人也卖了个关子,“也许是真的,也许是我们放的烟雾弹!”

  在前天的训练中,邓卓翔在与后卫汪强的对抗中,崴伤了脚踝,随即邓卓翔被扶下场,回到驻地酒店后,国家队队医组对邓卓翔的伤情进行了会诊,最终诊断邓卓翔为右踝关节扭伤,对于邓卓翔能否上场的问题,队医组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表示:“争取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吧。”

  无独有偶,国家队中,另一位主力左后卫荣昊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在体能教练弗兰科的带领下单独训练,随后全队开始进行传接球训练以及分组对抗的时候,荣昊也始终没有上场,在训练中,顶替荣昊位置的是替补李建滨。据国家队医务组介绍,荣昊有一些疲劳,另外就是因为疲劳导致膝关节有一些炎症。在中国队前两场比赛之中,这位国足主力左后卫堪称状态最佳的几名球员之一,他在左路的攻防作用几乎也是其他人所无法代替的,如果荣昊和邓卓翔缺席第三场比赛的话,肯定会给国家队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不过两名武汉国脚受伤的消息有很大的水分,甚至完全可能是国足抛出的烟雾弹。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也委婉地表示,我们不可能把赛前队中情况都如实讲出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