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男篮饱受流感折磨 王治郅借机感谢拉米扎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1年01月16日08: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5日,眼下的八一双鹿饱受流感折磨,但苦于赛程密度高,队员们没有缓冲的时间明晚将对阵天津男篮。

  八一双鹿本场比赛对阵天津,从实力上来讲占据优势,但全队大面积感冒,状态难以得到保证,所以鏖战48分钟在所难免。

  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八一双鹿四名队员连同主教练阿的江一起被送到了宁波113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四人感冒严重,也伴有发烧的情况,一到医院经医生诊治之后同时被要求留院查看。许钟豪算是病情较轻的,输液至凌晨三点回到驻地休息,其他队员都到今天早上病情才有所缓解返回云海宾馆。为了防止队员们交叉感染流感,生病队员都换了单人间,许钟豪、德勒黑两人原本住一间屋子,现在也只能楼上楼下互不照面。至于这几名队员,明晚是否可以上场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几名队员都已经退烧。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韩硕带病出战依然砍下10分,不得不令人佩服。

  另外,王治郅因为近些天也一直咳嗽,今天还跑到医院拍了一个X光片,查查身体健康情况。回忆起前天晚上的经历,他说自己累到极限,“真是没劲了,两个腿跟灌了铅似地,还不能按摩治疗,因为按摩会让体温升高。”对阵山西队比赛之后,王治郅也发烧了。好在温度并不高,体能训练师马克不光是通过热水袋保温的方式帮大郅退烧。大郅说:“马克还给我喝了一勺橄榄油,他说这个有能量,因为我现在什么都吃不下去。”

  明晚对阵天津,王治郅将有机会和天津队外援拉米扎纳见面。有一件事他一直惦记着,就是给拉米扎纳跑篮服。他说,中国男篮“被出现”拉米扎纳所在的科特迪瓦对功不可没,所以应拉米扎纳的要求跑篮服一定要送。(803)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