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冲击两大纪录 皇马客场欲演屠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8: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巴萨的不败和皇马的连胜仍旧在持续,本赛季也就注定是这2者之间的战争。本轮比赛皇马做客面对阿梅利亚,上一轮大演帽子戏法的C罗将继续率领皇马紧追巴萨的脚步。在国王杯中完成帽子戏法的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率队主场迎战马拉加,巴萨在联赛中已经达到了战无不胜的境界,如果有人能击败他们,那肯定是他们自己。本轮其他的对阵中,处于欧冠资格争夺的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此番的对手都不轻松,任何一场失利都有可能导致球队在最终的欧冠资格争夺中处于下风。

  瓦伦西亚 VS 拉科鲁尼亚

  开赛时间:01月17日 星期一 00:00

  【两队交锋共计94次 瓦伦西亚44胜20平30负 进145球 失102球】

  双方最近6次交锋,瓦伦西亚2胜3平1负,略占上风。瓦伦西亚最近在联赛中的状态有所回升,刚刚去的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已经重新回到前4的行列。瓦伦西亚主场战斗力非凡,最近9个主场保持不败,6胜3平的战绩让所有球队做客都无法轻松而返。拉科上一轮比赛被巴塞罗那4-0痛宰,球队的士气略受打击,周中的国王杯也遭受失利。瓦伦西亚目前阵中伤停问题比较严重,本场比赛前场的阿杜里斯、华金将遭停赛,后场的纳瓦罗和阿尔贝尔达因伤缺阵。拉客方面,佩雷斯本轮停赛,萨乌尔因伤缺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