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因姚明获准伤病特例 可签约或交易一球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6日08:55

  据休斯敦媒体报道,火箭副总裁萨姆·欣基昨日确认说,NBA已批准了火箭因为姚明受伤而申请的伤病特例,这样火箭队将可签约或交易一名球员。

  这次的伤病特例有效期只到本月31日,火箭可用此特例签约一名身价不超过576.5万美元的球员,或者交易一名球员,上限是587.5万美元。

  火箭目前手中还握有一个价值633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是去年夏天通过阿里扎与考特尼·李间的交易得到的。

  根据规定,本赛季NBA球员交易工作将在2月中旬截止。火箭目前拥有伤病特例和交易特例以及姚明即将到期的1768万美元的合同。这些都是火箭与其他球队商讨球员交易的筹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