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闪电战见奇效 勒沃库森遭遇黑色七分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16日09:16

  经过冬歇期的短暂调整之后,德甲联赛下半程昨天展开第18轮的首场角逐。依靠前锋格罗斯克罗伊茨七分钟内的“两射一传”,“领头羊”多特蒙德队客场3:1“速胜”勒沃库森队,以13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下半场第49分钟,“领头羊”进攻收到成效,格罗斯克罗伊茨利用对方防守的一次失误门前推射远角入网。

  仅仅4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抢在对方防守球员前头球后蹭,格罗斯克罗伊茨顺势停球劲射“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的“闪电战”并未就此结束,两分钟后格罗斯克罗伊茨卷土重来,接莱万多夫斯基传球后通过拼抢、铲传给格策,后者突入禁区右侧劲射,皮球从阿德勒两腿间滚入网窝,3:0!勒沃库森遭遇“黑色七分钟”,瞬间崩溃,仅在第80分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文琴)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