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寻锋24大人选:范尼领众名刀 德意法射手王

01-范尼
1/24

01-范尼

2011年01月16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一石激起千层浪,当巴尔达诺宣布冬季要租借一名前锋后,全欧洲数十名杀手上了皇马的“雷达”。先是《马卡报》把克洛泽、法比亚诺、阿德巴约、戈麦斯、巴尔德斯、里桑德罗、耶卡斯和斯萨莱列为皇马的目标,随后西班牙媒体又爆出范尼有望重返伯纳乌的消息,荷兰人突然成为了皇马冬购的头号热门。不过汉堡方面拒绝放走范尼,因为球队目前锋线人手不够。《阿斯报》指出,一旦皇马引进范尼失败,还有很多杀手可供球队选择,包括卡瓦尼、苏亚雷斯和帕夫柳琴科这些名刀,当然这其中大多数人是不大可能在冬季离队的,真正有可能加盟皇马的也就那么几个。

  范尼(汉堡)

  去年这个时候,皇马与范尼解约让他免费加盟汉堡,一年之后伯纳乌又向荷兰人发出了召唤。虽然汉堡方面不愿放人,但范尼自己表达了愿意回到皇马踢球的愿望,并且表示将与俱乐部协商此事。在《马卡报》的调查中,超过80%的球迷都希望范尼能够回来,毕竟他是皇马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还给球队带来了两座联赛冠军。巴尔达诺表示租借范尼有点困难,因为汉堡方面不想失去范尼,并且扬言让皇马掏转会费才会放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