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撑杆跳女皇将在莫斯科复出 伊娃将挑战世界记录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1月16日10:01

  三峡晚报讯 撑杆跳高女皇要回来了!近日,俄罗斯撑杆女皇伊辛巴耶娃表示,在休战了近一年后,她将于2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冬季运动会上复出。

  “我很激动要重返赛场了。”伊辛巴耶娃曾在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次夺得女子撑杆跳高的冠军。目前她已经27次打破世界纪录,包括15次室外赛和12次室内赛。目前,女子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仍旧是由伊辛巴耶娃保持的,均是她在2009年创造的,其中室外赛世界纪录为5.06米,室内赛则为5.00米。

  在休战10个月后,重返赛场的伊辛巴耶娃是否还是从前那个撑杆跳高女皇呢?“我相信本赛季将会很顺利,我的室内赛赛季将会很短,只会参加几个室内赛,但我希望在每一个比赛都能展现最好的自己。”伊辛巴耶娃自信地说。

  (奕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