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苏群:布鲁克斯应该打首发 火箭靠反击篮板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0:13
组图:火箭VS老鹰 影帝撞飞扣篮王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客场112-106战胜亚特兰大老鹰,结束两连败。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老鹰队实力不俗,苏群点评老鹰队时说:老鹰队整体实力厚度出色,他们拥有最佳第六人的克劳福德,火箭板凳上没有这样一名可以拿球给队友传球的球员。火箭队三分球如果超过20分,赢球的机率非常大。

  火箭队第一节29-31落后老鹰队,火箭线防守不好,苏群说:“场上气氛不太好,火箭就当训练赛,因为亚特兰大下大雪,场上气氛很闷。老鹰队是喜欢投篮球员,他们个人有篮子,包括霍福德和帕楚利亚这样的中锋。火箭队首节防守老鹰队的外线投篮不好,他们防守站位不好给了老鹰太多打三分的机会。”

  上半场火箭56-58落后老鹰,两名替补帕特森和希尔表现神勇,苏群说:“帕特森远看像阿泰斯特,他很前途,当对手包夹布鲁克斯时他能将球投篮得分,希尔发挥也很好,火箭两名内线替补很给力。火箭和老鹰本场都不太防守,双方打起了对攻,看看谁的命中率更高。上半场就像练习赛,斯科拉12投9中,但是防守中也防不住史密斯,希尔和帕特森加起来8投7中得14分,老鹰队方面也抢了很多篮板,防守不好,攻守转换次数多,三分球多,命中率高,就像季前赛。”

  下半场老鹰队逐渐拉开分差,好在本节末段,火箭凭借小布和洛瑞的三分球追上,希尔连续两次投篮得分,火箭84-83反超。苏群说:“火箭队篮下有问题,海耶斯防守史密斯,一个坚如磐石,一个是天外来客,火箭内线吃亏太大。火箭可以让乔丹-希尔防守史密斯,毕竟他身高弹跳投方面不会相差这么大。火箭进攻中缺少内线的强点,希尔上场投出信心来了,他的数据非常漂亮,火箭队依靠他的发挥将比分反超。”

  火箭第四节保住了领先,苏群说:“希尔越打越有信心,火箭小个也打开局面了,火箭第四节阵容速度比较快,斯科拉不在场上的时候老鹰却被火箭反超了比分,他们有些麻烦。老鹰队进攻质量很高,但防守很不专注。斯科拉不在的时候火箭队打得非常好,布鲁克斯今天发挥出色,他应该是打首发,他虽然有很多问题,但从各项统计来看他还是比洛瑞更适合打首发。火箭通过高速反击和篮板球拿下了比赛。”(流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