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影帝命中率近8场新高 篮板差防守捉襟见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0:23
组图:火箭VS老鹰 影帝撞飞扣篮王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背靠背的客场以112-106击败老鹰,终结了老鹰的五连胜。斯科拉贡献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在老鹰松散的防守下表现游刃有余,但3次失误也显示了斯科拉状态并不算出色。

  本场比赛斯科拉出战35分钟,16投10中贡献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命中率为最近8场比赛的新高。由于老鹰防守不力,斯科拉在比赛中多次出现无人防守的情况,因此拿下这个命中率并不为过。但与斯科拉对位的约什-史密斯身体素质非常出众,令斯科拉在防守端捉襟见肘。史密斯19投9中拿下21分2个篮板,可见斯科拉的防守并不成功。之前的四场比赛中,斯科拉三场篮板上双,另外一场也只差一个就上双。但本场比赛斯科拉只拿到5个篮板,在与老鹰弹簧人内线的篮板比拼中,斯科拉完全处于下风。

  首节比赛斯科拉首次进攻就陷入约什-史密斯的防守陷阱,吃到进攻犯规。此后斯科拉抢断毕比的传球,助攻洛瑞拿下2分。斯科拉篮下接球,助攻外线的马丁命中远投,紧接着篮下又勾手命中。面对史密斯侵略性极强的防守,斯科拉忙中出错走步失误,下一波进攻中中投命中。老鹰逐步将分差拉开,斯科拉接连两次中投得手,史密斯突破上篮上演2+1后,斯科拉强势反击两度进攻得手,首节贡献10分。

  次节比赛斯科拉在还有8分钟时替换出场,很快就接到布鲁克斯的分球跳投命中,进攻端找到感觉之后,影帝很快就在相同位置再度中投得手。不过在防守端斯科拉显然无法抵抗约什-史密斯的运动能力,史密斯最后时刻连续投篮得手。斯科拉抢下进攻篮板却被毕比抢断得手,知耻而后勇的斯科拉篮下强攻得手,随后助攻洛瑞快攻上篮。最后33秒,斯科拉中投命中,火箭半场落后两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斯科拉更多的采取策应传球,在前6分钟只有一次出手未能命中。毕比三分远投不中,斯科拉抢下防守篮板,但随后他在前场的中投仍旧与进球差之毫厘。毕比强行突破,斯科拉补防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被希尔替换下场。

  末节比赛还有8分14秒时斯科拉替换海耶斯出场,随后在篮下中投得手。末节还有1分36秒时,斯科拉罚球线跳投遭遇史密斯封盖,约翰逊连续投篮不中,斯科拉抢下关键篮板,火箭仍旧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此后老鹰采取犯规战术,但布鲁克斯连续罚球得手,火箭最终取得胜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