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称球队目标就是胜利 蒿俊闵肯定首发出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6日10:33

  本报多哈1月15日电(记者王纪强 赵睿)对亚洲杯小组赛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国队主帅高洪波今天表示,明天比赛的目标就是胜利。中国队将变阵,蒿俊闵肯定首发出场。

  这场比赛,中国队唯一的出路是必须取胜对手2个入球,才能确保小组出线。目前对中国队形势不利的是,两场比赛首发的曲波累积两张黄牌停赛,赵鹏因伤也将缺席比赛。而昨天又传出邓卓翔和荣昊在训练中受伤的消息,高洪波对两人的受伤没有正面回答,但确认蒿俊闵将在比赛中替曲波首发,一些位置也将进行调整。

  今晚,中国队进行了有针对性训练、对这场比赛的前景,高洪波表示,通过两场比赛,双方的优势已经清楚,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的控制上争取掌握得更好一些,获胜还是有机会的。

  担任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阿曼的阿卜杜拉,今年40岁,是阿曼皇家警备队的一名军人,已执法了巴林队与韩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