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达斯汀否认与古尔比斯在约会 称现在仍是单身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0:38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最近与LPGA美女球手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传出姐弟恋的美巡球员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表示,他已经两个月没有和任何人约会,更不必说与古尔比斯约过会了。

  外面的谣言称约翰逊退出索尼公开赛是因为他以前的女朋友发现了他与古尔比斯的恋情。由于对小道谣言不堪其扰,约翰逊周六终于对外做了澄清。

  约翰逊表示几个月前他就与大学时期的女朋友阿曼达-考尔德(Amanda Caulder)分了手。考尔德还因此搬出了南卡罗来纳州。

  “人们说我回家去修补这段关系,这是完全错误的,”约翰逊说,“我们不是恋爱关系。是的,我和古尔比斯一起度过了一些时光,但我们不是恋爱关系。现在媒体上充斥着各种谣言。实际上,这些谣言都很可笑。”

  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约翰逊去年在两场大满贯赛上都是从最后一组出发。11月份,他与古尔比斯在拉斯维加斯一起打了一场三人组合挑战赛(Three-Tour Challenge)。而上周在卡帕鲁瓦,古尔比斯跟着约翰逊打了第三轮。她还告诉golf.com网站,他们正在约会。“我会让达斯汀来处理我们的公共关系。”古尔比斯说。

  “我们没有约会。”约翰逊周六在电话采访中说。

  约翰逊表示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家里有一些个人事务需要处理,约翰逊拒绝公布更多细节,他只是说这件事与他的家庭有关。约翰逊计划参加两周后在多利松(Torrey Pines)举行的那场比赛。

  “那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不是太严重的事情,”约翰逊说,“人们编造了各种各样的谣言,‘他们是从哪里得到的这些消息呢?’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过。”

  这不是约翰逊所希望的开启新赛季的方式。约翰逊去年在全世界挣得了554万美元,是美国球员当中挣得最多的一位。以前大多数话题一直都是围绕着他的高尔夫,从三年间在美巡赛上夺得四场胜利到去年他在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洞沙坑里遭到2杆罚杆与延长赛失之交臂。

  “我的生活就是打高尔夫,”26岁的美国球员约翰逊说,“我到这里是为了赢得高尔夫比赛的。我的个人生活不是我想回答的那些问题。”

  约翰逊表示他将从多利松农夫保险公开赛开始连续打五周比赛。由于退出索尼公开赛,约翰逊表示他会参加凤凰城公开赛,之后到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争取连续第三场胜利,再就是在里维埃拉结束西海岸的比赛,最后参加世界比洞赛。

  “至于我以及我的个人生活,”约翰逊说,“我还是一个单身汉。”(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