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菜鸟带病连砍6分 病情加重无奈火线赴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1月16日10:38
组图:火箭VS老鹰 影帝撞飞扣篮王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客场背靠背第二战中112-106射落老鹰,终结了后者的5连胜和主场10连胜。然而为了这一场难得的胜利,火箭新秀帕特森却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因为带病上场最终导致病情加重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比赛第二节帕特森替补上场后状态极佳,仅仅3分54秒内就连续得到了6分。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帕特森赛季场均得分只有5.5分。然而不幸的是,随后帕特森突然感到胸部疼痛并有充血感不得不被斯科拉替换下场。虽然帕特森还想坚持留在场边观战,但据火箭发言人鲍勃透露,第三节开始前,帕特森就无法再坚持下去被救护车送往就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事实上帕特森并非在比赛中受伤,而是在赛前就出现了流感症状。但是为了能够帮助球队,火箭新秀还是选择了参加比赛。据火箭发言人鲍勃表示,帕特森之所以要被送往医院,是因为队医认为他需要接受更多的检查。(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