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媒体人员海边锻炼成焦点 与卡塔尔华侨踢友谊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6日10:39

  在神秘的波斯湾海边,与众多的老外一起跑步锻炼有一种别样的体验。

  从酒店出来往南,走上十几分钟,就到了波斯湾海边,14公里的海滨大道犹如一个大U字形,两侧艳放的鲜花,整洁宁静的环境,还有沿途记载卡塔尔历史的博物馆及雕塑等,一边锻炼,一边欣赏美景,很爽。

  每天来这里锻炼的人很多,记者观察,当地人锻炼的方式很简单,就是跑步,或者疾步走,偶尔能看到几个儿童在跳绳或踢球。记者喜欢倒着跑,每次老外从身边跑过时,都会看到他们投来的异样目光。

  一对来自德国慕尼黑名叫“瓦格纳”的老夫妻,走一会,跑一会,实在累了就在海边的椅子上休息一会。他同老伴来卡塔尔度假,他一直喜欢坚持每天到海边跑步。

  中央电视台刘建宏每天也准时到海边来锻炼,穿着中国队队服沿着海边跑上一会,显得很扎眼。

  中国记者看着球员在场上拼杀,脚下也有些痒痒,今天下午,记者联队同在卡塔尔工作的中国公司人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增加了了解,加强了友谊,沟通了对国足的认识。

  几位来自湖北的老乡说:“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队踢得也不错,队员们都非常卖力。中国队出线还是有希望的,明天我们还会组织更多球迷到场给中国队加油。”

  本报记者 王纪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