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业余羽毛球团体公开赛开拍 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0:54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东城第六届文化体育艺术节“东城杯”业余羽毛球团体公开赛,昨天在市灵南(原捷力)羽毛球馆开拍。

  本届赛事共吸引500多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组成44支队伍以团体赛(男双、混双、男单、女双、男双五个竞赛项目)展开为期两天的角逐。比赛分为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据灵南体育馆负责人林政读介绍,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深厚的大众运动项目,深受东莞市民欢迎。此次活动为广大喜爱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提高竞技水平的友谊桥梁,是东莞羽毛球爱好者展示技术水平的一次盛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