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傅家俊胜小将艾伦 晋级四强期待中国德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6日11:03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昨天凌晨,2010-11赛季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最后一场1/4决赛的较量,来自中国香港的头号选手傅家俊以6:0的比分横扫昔日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晋级四强。赛后,傅家俊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决赛中与丁俊晖相遇。

  在晋级四强后,傅家俊将迎战马克·艾伦,而在谈到下一场比赛时傅家俊也提前给对手送上了“糖衣炮弹”,“我对艾伦的评价是非常高的,他已经在很多比赛中晋级了半决赛,而且他战胜了几乎所有的顶尖选手。他在比赛中总是很有一套,无论是得分还是防守。他唯一缺少的东西便是一个冠军,我希望他在本周比赛中不要有所改变。与他相比我更加有经验,但是我们都会拼尽全力去赢,所以这应该是一场不错的比赛,赢球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傅家俊晋级四强期待中国德比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