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击败科普晋级大师赛决赛 将与傅家俊争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6日11:22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中,丁俊晖打出单杆破百的佳绩,以6-3击败詹米·科普,与傅家俊会师决赛。

  回首大师赛的征程,丁俊晖一路连续击败威廉姆斯、多特等好手,第二次晋级四强。今天他的对手是有“散弹猎枪”绰号的科普,丁俊晖上赛季曾经三次输给对手,实力不可小觑。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率先以110-0拿下首局,而对手也不甘示弱,抓住丁俊晖的破绽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再度以68-4胜出,将大比分再度领先。关键的第四局,科普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一杆102清台,将比分改写为3-1。

  第五局丁俊晖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沉稳发挥,再下一城。虽然第六局科普扳回一分,但丁俊晖在以82-17再下一城之后,已经以5-2获得赛点。尽管科普再次扳回一分,但第九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27-4结束了比赛。

  明天凌晨,丁俊晖将迎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这也是诺克历史上首次在职业巡回赛出现决赛的“中国德比”。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