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首发多次射门未果 科特布斯客场1-3惜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6日11:33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比赛中,排名第3的科特布斯客场挑战积分榜中下游的杜塞尔多夫,最终1-3不敌对手。

  效力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继续首发登场,不过比赛开始后杜塞尔多夫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科特布斯受到压制。第11分钟,邵佳一斜传比特洛夫,后者再传中正好落回邵佳一脚下,可惜他打门偏出。1分钟后,邵佳一主罚任意球再次偏出。

  第17分钟科特布斯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邵佳一再次罚偏。第40分钟,主队球员布洛克禁区内左侧起左脚打门洞穿门将防线,杜塞尔多夫1-0领先科特布斯。

  双方易地再战,拉姆贝茨第48分钟接队友边路传中抢点头球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第63分钟,邵佳一被对方侵犯赢得了一个任意球,许内迈尔任意球直接罚进禁区,小将皮特森禁区内打门得分。

  不过第70分钟,杜塞尔多夫再次攻入一球,芬克禁区内接到罗斯勒的传中后头球敲开科特布斯城门,杜塞尔多夫3-1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