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主帅大赞阿联防死猛龙状元 称让对手无法进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1月16日11:50
组图:奇才胜猛龙 易建联目送对手得分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月15日发自华盛顿)尽管奇才队客场一场未胜,但是在主场他们却显示出另一方景象,气势咄咄逼人,今晚他们在主场以98-95战胜来往的猛龙队,取得本赛季的第11场胜利。尼克-扬获得全场最高的29分,沃尔8分9次助攻,易建联替补上场5投全中,得到10分,猛龙方面卡尔德隆险些送出三双,获得21分15次助攻和9个篮板,巴格纳尼也有25分7次篮板入账。

  奇才今晚在进攻上并不好,只有45.9%,但是他们在篮板上却比对说高出9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桑德斯对此津津乐道。“防守上,我们已经打得最好了,我想我们的替补,尤其是易建联跟索顿这两位尤其出色。他们不仅仅是在进攻上提供很大帮助,在防守上同样贡献出了很多的能量,站位特别好。”

  易建联虽然上场才15分钟,但是在一对一防守上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

  “对抗安德烈-巴格纳尼上,易建联做得极好,他(巴格纳尼)一直打不进去,直到下半场他投进几个三分和中距离后才有改善。”桑德斯说。

  替补球员出色,但是主力球员却显得力不从心,沃尔今晚被何塞-卡尔德隆完爆。

  “今晚他无光彩。不过,他在关键时刻命中关键球,那时候分差只有4分。”桑德斯说。

  好在尼克-扬依旧犀利,让今晚14652名球迷倍感放心。

  “当尼克手热的时候,沃尔就带领我们继续战斗,让尼克一直处于有球可投的状态,很好,我想总体沃尔还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