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战新贵将迎两皇马故人 冲史上半程最佳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2: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4点,领头羊巴萨将在西甲联赛第19轮中主场迎战冬季疯狂引援的马拉加。巴萨队中没有球员伤停,瓜帅可以派出最强的阵容,本场比赛之后,阿根廷后卫米利托将转会至马拉加,所以他也有可能在诺坎普上演告别战。

  巴萨和马拉加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58次,巴萨38胜11平9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26胜1平2负。上赛季巴萨客场2-0、主场2-1双杀马拉加,另外08-09赛季巴萨也是双杀对手。巴萨在周中国王杯刚刚追平了俱乐部史上各项赛事27场不败的最佳纪录,如果本场继续不败的话,瓜迪奥拉的梦三就将独享这份荣誉,另外球队在联赛中也已经12轮连胜,如果巴萨本轮取胜的话,半程17胜1平1负52分的战绩也将刷新08-09赛季球队保持的半程50分的西甲史上最佳开局纪录。

  马拉加本赛季表现糟糕,目前仅排在第16位,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这也迫使球队的老板、卡塔尔酋长阿尔塔尼在冬季疯狂砸钱引援,除了请来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外,又引进了德米凯利斯、卡马乔、阿森霍、马雷斯卡和巴普蒂斯塔等名将,球队的目标肯定不仅仅是保级。马拉加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3胜1平5负,拿的分数还多过主场。

  巴普蒂斯塔本场将迎来在马拉加的首秀,这位伯纳乌旧将07-08赛季曾在诺坎普攻入1球,帮助皇马1-0力克巴萨,3年之后他再度回到了这块福地。佩莱格里尼则希望能在巴萨身上找回尊严,上赛季他带领皇马遭到巴萨的双杀,事实上智利工程师此前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时,对阵巴萨取得了4胜3平5负的战绩,基本不处于下风,不知道此番带领马拉加对阵巴萨,佩帅能否转运。当然尽管马拉加引入了强援,但考虑到阵容还缺少磨合,佩莱格里尼还需要时间去整合球队,马拉加想在诺坎普拿分的希望非常渺茫。

  最近连续一周双赛,让瓜迪奥拉一直在对巴萨的阵容进行轮换,不过考虑到下周中与贝蒂斯的国王杯,巴萨在基本确定晋级的情况下会派出大批替补,所以《马卡报》预测本场比赛球队会派出最强的主力阵容,即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梅西和比利亚。巴萨本赛季进攻火力超猛,18轮过后打进57球,很有希望打破皇马89-90赛季创下的107球的纪录,其中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的MVP组合一共贡献了39球。佩德罗最近3轮西甲连续破门打进5球状态出色,而金球先生梅西在周中的国王杯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在联赛射手榜落后C罗4球的情况下,小跳蚤肯定会全力进球缩短差距。

  赛前的记者会上,瓜帅谈到了本场比赛:“马拉加有一名伟大的主帅,球队引进了不少有经验的球员,实力得到了提升。每个对手都是危险的,马拉加肯定希望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总是能踢得很好,他是西甲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上赛季他带领皇马踢得很出色。”对于自己续约的问题,瓜帅还是不大愿意谈论:“我知道很多人,包括俱乐部一直都希望我能做出决定,但现在我只考虑与马拉加的比赛,至于我会不会续约,我只能说我不会永远留在这里,不过我的家在这里,留在这比去哪都好。”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